12/22/2022

你們知道我國外同學的那些女的現在要幹嘛 ? 我其實看不見女孩子 ! 我看的到男孩子的照面 ! 裡面...女孩子非常肥? 我只看見那種像木乃伊電影 1999,那種微微 微波動的那種深藍黑色

慢慢移動 ! 你們知道有個人叫做 逄泊 = Pompeo

就是女孩子內在的起伏很恐怖,我已經講到我受夠了~一半的永恆叫做下去地獄就好,有夠骯髒的。所以講到我同學 UB不是有三組女生? 1) 資修班 2 )兄弟會 3) 社團 其他的沒有女孩子像說西洋棋社團 + 電影的那種機械組團體 (Movie: Big Hero 6)

她們我自己在後面剛剛跟阿南說,反正她們也不可能知道我在中文講什麼 ! 

我跟他說下面 20 年,通常女孩子沒有後路 + 悲傷就會做出那種非常恐怖的賭博 ! = 自己是美少女戰士的選擇之一 ! 當初這九零年代的漫畫是黑白色,那個月亮沒有這個彩色電視來的恐怖 + 瘋子,非常的瘋狂彩色電視的開始! 

現在他們在打賭這民主社會,會不會變成以前的王朝世代,怎麼不說我做帝王存在呢? 攝政類似~外面也可能不是呀 ! 他們像要做廢人,就是不需要工作,所以我跟阿南說,他們花掉他們所有的錢來賭博這 20 年的官司,看哪一個是救世主,月亮公主的那個故事,你們會說那美少女戰士你們 90 年代聽說過的,不就是講月亮是公主嗎 ? 他們主題就是金星原本是被懷疑的那一個,所以每一個都得懷疑 ~~有三組美少女戰士黏到 ! 

我不可能回美國,第一是你們

我暫時也不可能去中國,這日本是一種民族社會文化之下,覺得是他們的責任,所以我跟她們曾經說過應該是日本,官司應該是柯南那些,會查得很仔細,她們幻想某種非常誇張沒有後路的所有打賭的手段!

非常的殘忍! 當初的提娜,我跟 Hank 根本沒有一天叫做不是活在恐懼跟恐怖的狀態! 我很害怕她跟他,覺得非常恐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