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22

政客、立法委員、人民代表、還是地球王子重要? ( 黑傑克一隻有貓的乘客還是政客肥的)

美國有一隻貓叫做 Hallie Berry?  見過那一集嗎 ? 那叫做基本題,你救誰? 肥的那個醫生 (或是政客), 我家親戚是軍醫,廢話,第一是家人,第二是軍事醫生,第三是醫生還是內科手術醫生

埃本並不是政客,政客就是律師你們現在台灣的基本題 ...不是醫生做市長! 是有法律寫稿子進場的那種才會是政客,叫做收買賄絡散場的那種政黨政客,叫做你們的未來在哪裡!  只有政客可以存在的前面,你們才會有希望的每一天,是每一個法律通過才會有的未來,你們有的那個 W 兩個世界叫做死掉的學生,還是什麼醫生市長叫做下台之後的姍姍?~ 來了! 

這種東西在民主世界根本不需要,你們需要醫院,醫院的系統,在也不是小型的診所~在中國電視講的很清楚美國我家的 Stephen Tamang 還是迪恩的小診所 ! ( UPS 一通話還是一整個百貨公司) 你們功課不用做的意思? 我不是講了很久? 這是有原因的叫做系統制,是醫院大型醫院比較好,資源、人員、規劃、醫院醫療系統 + 醫院醫療系統有旁邊的一些設施,全部都是用看的還是讀寫的,你們眼睛是瞎的嗎 ? 

我講很久的每一件事情你們是通不懂得意思? 民主世界只有法律、律師擺前面,永恆的前面,要不然你們會有非常誇張的事情叫做永恆的悔與恨。

我說過,下山的第一件事情 194 國家的界線是測驗 K 1- K 12 基本題 ! 懂嗎 ? 

Hurts, Better Than Love (越南小尼姑的鑰使)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我已經講了非常久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