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22

China situation you want to write? Taiwan, you know 3 days ago, my video I say it was very very very the coldest day of this Isla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Mv-RoP21U

你們中國要自己寫嗎 ? 前幾天的那個影片是台灣最冷的時間,你們可能不知道他們台灣整個版圖有人凍死!!! 真的~我媽說的數字跟網路上說的不一樣 ! 醫生是說慢性,就是溫度問題 ! 

我覺得是溫度,當初你們有一個南下的現在,因為你們知道當初歐洲之所以有五月號,他們重新開始的環境其實是美國,你們台灣是一個重新開始的領土 ~ 這電影有些東西會討論某種事情 ! 

這滿慈子的以前老公其實德國人,歐洲人是一個大陸板塊,意思就是很沉重的意思 ! 很久以前的狀態,不是講說還有戰爭,等等等

我可能聽說過類似的事情~你們查台灣真的死掉那一天! 真的很誇張的冷 ! 

中國其實拿回去那種攤販權力,台灣以前課本是講 B 型肝炎,我們還是要自己帶那種用的筷子、湯匙比較好,這種事情叫做天注定,很多人沒有後面的路,就自己感染會不會死,因為是病毒,你們好像有個誰,李克強跟這邊台北市長做一樣的事情嗎 ?

他不是帶著誰去哪裡,擺在影片上面,我們十個月就真的口罩拿下來了! 

你們知道這劉沛已經生病,冬天一定會有流感只要人口密度高的地方,他睡在很低的那種充氣型的床墊,大概沒有錢的人都會以為那是可以睡人的! 只要低矮,這空氣就會很冷,因為是地板 ~ 台灣全部都是地板,你們平時也不吃水果,或是維生素 C

維生素 C 吃到夠會變成大便有點西西的,那就是過量一點,因為維生素C 是水溶性的維生素 ~

我只要看到這種東西,我覺得他們通通去死了就可以 !  人們的恐慌是你們帶來的因素 ! 跟他們的表情長的一模一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