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23

人要自己學會怎麼跟別人相處 ! 世界很大呀 ~ 我有說我不看你們的頻道嗎 ? 台灣在二十年以後這氣溫是我之前知道的 20 年之前?

是這樣嗎 ? 我記得我長大的時候 ~以前開冷氣是 28 度 ! 

這種情況有一天你通通都得搬到中國去了,那現在就不要太拉拉扯扯的問題,有時候互相一點 ! 我講英文的時候是說你們女孩子好像很喜歡給,男孩子一種所有金牛座會做的事情,幾乎一模一樣,主題叫做 :為了你好,你們是真的相信對男孩子講什麼大小聲音那種,幾乎尖叫~罵人的那種! 我聽到夠了~我自己本身的世界,我非常痛恨那種情況,而且你們真的真的真的~很快樂! 

你們覺得男孩子會因為你們督促他們,他們對你們女孩子很感激或是認知你們的位置,是為了他的前途好,是一種無私的愛 ! 你們真的很誇張 ~我已經到了無法形如的所有情況。

我只要看到你們女孩子我就是無法呼吸的那一個 ! 是真的,叫做天下有不散的宴席,當初就是這提娜會做出來的誇張事情,罵人罵了一整個中午我吃麵,我是哭的吃~有人可以一直罵 ! 一定是這個 Hank 讓她罵到夠的關係,我現在因為回來處理你們的問題,我直接說很多金牛座,是一模一樣! ~至於是不是每一種女孩子享樂想到那種情況,你們真的相信,那些人群,我說真的真的相信可能是男孩子讓你們相信還是他們是處於被動的狀態。

而且你們都覺得沒有男孩子是可以生存的 ! 

我大概講的一小段,因為剛好就是在一起,所以一直有男孩子在一起就習慣了 ! 也不是眼淚問題,我沒有想過很多複雜問題,所以現在決定好,我就準備動身一下,你們就繼續罵男孩子,我不想活在那種工作之下,你們非常上進,就算我人在這裡~如果假設

不是北歐的那些男孩子 (愛爾蘭 Ireland) = 我自己一個人跟這漫畫扯東西,就是一張照片,所有幻想的漫畫戀愛情節,我覺得只要是男孩子,我不是那種活在 Tina Jojo 那種非常痛苦的狀態之下,我不知道這 Hank是怎麼活下去的,聽說提那是要動刑事訴訟~

廢話~你們女孩子只要對男孩子說一次那種事情,他的心情會直接下降到谷底,而且就叫做永遠不會再回頭 ! 男孩子因為敢作一些事情才會事男孩子 ! 世界之大~死掉就知道了 ! 

你們不應該那樣對待每一個人,包括男孩子,他們一直都是很客氣的人,正常人! 你們女生很多種幻想,全部都是錯的,我人其實不需要再這裡,一半對上一半 ! 我其實結尾就是講這件事情。你們有一天如果到監獄~人生會一輩子毀掉,永遠! 如果這只是第一生。

我知道是沒有救的狀態之下! 

我還在準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