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23

很多女孩子就跟男孩子再一起,有時候剛好有點再一起的關係,我也會跟他們男孩子說我猜的 ! 很多東西我 assume 我不知道這字怎麼翻譯 ~我覺得網路上講很多東西不是很清楚

我覺得 ...很多我認為的事情,我同學他們全部都是不需要討論的某種女孩子類型 ! 

大概就這樣 ~~~

我講我覺得很久,我重複,然後說我覺得應該是長那個樣子的 ~就躺白說我其實也不確定! 我其實是這樣跟他們說的 ~有一些事情,我認為,我跟著內容看到、知道、講到,這怎麼會長這種樣子? 所以我說應該不是那樣,但是我講我家,這是一個很痛苦的狀態 !!!!

所以說說 ....這應該是哪樣 ! 寫給他們大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