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23

陳曉你的新聞上有個楊洋、張彬彬是我弟的你們 ... 加了! 我也打過電話了!

該講的都講了~在手機上 ! 其實是在 IPad 上,饒堯邦這個人就是龍首不見龍尾的那個人.... 他的東西他自己不顧 ! 你們好像跟他年紀差不多 ~ 我是他大姊 ! 他通常要那樣叫我 ~國外不知道,你們會知道的意思 ! 唉 ~~~ 這個 馬可龍很好吃嗎 ? 台式的 ? 這個美國法國 Youtuber 講的 ~~?! 我當初買了之後他在講,所以我跟我媽今天說她順便一下去 ...方方的附近看看! 不知道到底在發生什麼事情 ~~~你們有要來聽演唱會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