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23

所以柯文哲是測謊機 = 李維電影 The Day The Earth Stand Still 所以他是地球王子,然後蔡英文說是法國料理,就是她們不相干的人去找 Ku 但是柯文哲不能給出去的意思!

喔~在廣告 

你們知道昨天我在講這些女的,其實蔡英文是唯一我回來之後的一個新臉孔! 而且還是法律的~我自己本身有沒有覺得你們旁邊男孩子都是假的,我乾脆對著總統看就可以了 ~我沒有很仔細看,不代表我有時候沒有看到 呀 ! 

有點新鮮的臉孔,你們講的是小橋,大橋,小 S 大S? SHE? 

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這種演藝圈,你們是互相認識還是在電視上太久的感覺 ! 我以前長大沒有覺得東西是假的,我如果開始覺得東西是假,我其實希望有東西可能是真的~~電視是拿還學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