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23

建華的哥哥,嗨!(家用跟未來二十年,西年 ….帳簿)

你建華哥哥來一下,你們是真的兄弟? 你的警察局是第一分局的哪一個北邊的位置?

你開始這美國進出,學習英文,我幫你找老師,還有這一疊紙

你跟幾個,每一次出去一點飛機來回這美國銀行有一個這種,你下面的填寫,在國外銀行見過?英文很爛,他們太年輕,椅子太寬敞,你們一起呼吸困難!

這你這個分局如果叫做零時那種 10, 20, +4 個零+你家用,我會給你一疊紙,這你自己填下面,油漆我家立人我會去問,我常常就是住在對面屋頂看著你們漆油漆,多少?我只是好奇?還是這種事情跟建華一樣厚臉皮?他對他的中國很在乎、沒有英文也沒有中文!你們自己幾個卡好台灣,這一個英文,有時候你們也可以有一種商業的『感覺』『感受』『吃飯』『聚會』『出席』『對著電視看』(家裡或是自己在飯店看自己準備踩紅毯的幻想)

你們不需要有商業公司,但是開始學一點商業術語,對應,跟日常英文會話!1 年、三年、五年幻想!鞋子擦拭,公事包看著你們就會長的有點不一樣!

好~乖!自己去玩!我隨便你們自己找幾個,這種流程叫做『如果突然』,你們問一下第一分局,哪種東西叫做突發奇想!

還有,東西任何東西,不能突然出現在人行道,包括一個腳一個手臂,懂嗎?那種事情清掉,直接把我的錢墊下去,你自己家用錢,先墊,我給!所有誇張幻想的事情,我一個字都不想聽!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