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23

這真的變成非常誇張~第幾隻影片我看到男孩子煮家庭餐?

這真的變成非常誇張~第幾隻影片我看到男孩子煮家庭餐? 你們是沒有做過事情叫做拿一樣東西蓋上去? 那叫做竹苗~隨便一樣東西壓上去就熄滅了! 這是給三軍看方方要煮的是咖哩? 在電視上面的任何一樣 assignment 她其實一件事情都沒有做,叫做三軍的人! 我其實不是,我是她的堂姐,就是那個 Hook 長的像~開 Plant 的~~你們這種尖叫的形式 ....眼睛看不到,嘴巴不停叫,人家生日叫做欣喜兔年~~~唉,我要走了,我不想管這種事情,你們蔣萬安是無法溝通的 ABC,只會念書那一種,你們現在旁邊的男孩子是一種沒有發展的人格之下的產品‧你們現在女生有希望,如果是白色人種美國人,是永遠不可能! 又尤其在電視上面~~~三軍的軍事人員是應該管這方的事情,但是你們這種沒有需要成熟人,的人格成長在 26 歲停息的意思~死在 19 歲聽說 (沉默的眼淚,清海的翻過來...DVD,上面寫 19 anni versa ry) 會看了? 祝你們通通生日快樂~我去的是愛爾蘭,我以前去過打禪在法國南邊,聽說中國做成了有翡,去看呀 ! 至於~我的未來窗景已經在西城男孩的 Words of Our Own (辦公室的那些長相的東西! ) 該講的我已經講的,我不想再聽這種誇張的事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SByieH0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