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23

小鬼小和尚~我把一些那種 Packing Order 全部丟到你們那個頻道去! 有人做文具的那些,跟我這邊分開,我就不用這麼多 subscription

Subscription 就是說你們現在不是要做懶人賺錢的概念嗎 ? 所以在這網路世界上最重要的是有可信度,一般人在講講可信度就是說你要去外面招攬你們的名片給出去,然後那個人會去看你們網頁,假設你發了一千張,這每一個人都去 subscribe 你們的 Youtube 你們就可以開線上影片,這就是所謂的 Subscription

知道英文?

我現在沒有要去看些,所以我把她們擺到你們的那邊去 ! 還有你們知道誰是『西城男孩』跟這叫做 Nick Carter,他是『新好男孩』,他們現在在亞洲,一個今天在日本,一個在新加坡,尊上的北邊跟南邊 ~~! 在我臉書上面,我把他們的 schedule, 貼在我的臉書上面,那張紙就是叫做 schedule?

對 !!! 

動詞 subscribe

名詞  subscription 

The subscription fee (錢)

The subscriber (人)

我剛剛打開十個,這種 browser 會全部 freeze up, I have to wait 我需要等那個伺服器什麼時候 r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