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23

人之髮膚,受制父母,天地萬物,奈我如何是好,是這樣嗎?重情、重理,重法!

嗯~~~

這世界上有很多種非常非常低俗的文字是饒雅方,簡稱方方最會的!

他人之權謀,不負彼此重義氣,講道理,你們通通進道監獄就可以了!

對人、對事、對物,你們有非常多的理由跟態度!堅決、這決定一直都是在堅決,講道理之上,我以前哪月哪時就不聽這種快人快語怪盜俠語,而且改名西斯!變出一個拉美西斯~ oh my dear !!

你們這種改人改照~~~你們其實非常在乎臉皮呀!

在事實前面要跟別人談條件,最好用點大腦!其實洋稱

羊毛是長在羊身上,而這外國人很多厘語都是不知道的,你們用人用情用義、情理法,『他人之權謀….』怎麼來之?通常真的要出門見到某種人賺錢的那種人,會告訴你們這是一個另人非常厭惡的情形,因為我就是被卡在旁邊的那個人!你們知道我活了多久那種人生?我去美國🇺🇸開始~~當人一直處在那種要一個人自己賺錢的情況,雖然是沒錢的狀態,我一直在講一模一樣的情形,因為當一個人非常非常習慣,而且現實是 …..

這種叫做現實報,通常跟幸福貼服貼咒一點關係都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