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23

Taiwan Youtuber 阿滴 ~! 好像...

我其實不太清楚 ... 我因為是不太在乎的那個人,是我的錢吧 ?! 我說 ....意思有點像說這台灣怎麼說方方那種語言『 是我爸給我的車子 SUV 在美國開車上學的』

『是我爸』

『對了,我照相給你爸』 她不只下地獄+去監獄 蹲~

『因為杉杉其實,小名是小山,是 ...小山叔叔,住在那個哪一條路的小巷子,其實是跟小龍的爹,不對,爸,她爸的不是她媽的房子在加州是化工的,所以講 爸爸是...我爸他們年紀的時間是我媽的上面 8 屆東海的,看過愛哭學妹嗎 ? 所以~~講金子,有些女的喜歡金子 + 人格...』

關於更上一層樓那一種,因為那種廣告有,很多種可能,大概是那樣吧 ...還是問方方他爸的? 他媽的在夜店上班當年唱歌的,不知道是真的放棄職業還是叫做『方圓百里』

要問我爸嗎 ? 叫阿滴去找我爸好了 ... 因為我很久沒有見過這個人了! 是方方的大伯父,根據電視這種 『溫柔的弦』,我以為是她們彼此擔保所謂烈火如歌是關於,誰,叔叔的那種繲衛,因此管好家人左旁右鄰,除了

電視裡面講的任何其他位置 ....罷了! 

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6tsdvgTf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