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23

你在大頭之後,去了這種叫做為期兩年的人生,叫做希望跟禱告 ! 修行,告訴我基本原因為什麼修行? 1986

過了六年,在兩年你的竹林 ...記得你穿的還是那是四年之後?

這四十年的過去,你所有徒弟就是看不到臉的東西,就是你一個,說的東西都是廢話,只需張開那一張金口就是政治叛逆,要不要告訴你,你舉手舞蹈我見過沒有你的越南一個走圈圈獻花的? 一個尼姑的誓言,那一天,你的每一秒眼神叫做下場的第一秒,你就可以直些下去地獄!

你不懂什麼叫做天接夜色涼如水,每當這種蒙古小鬼出現的那一天便服,所有的詛咒叫做一個團體的方便! 你們給我的方便就是時間已經結束了 ...我滾了總可以吧 ?

這空氣在那一個便服的纏綿,全部都是總和的打禪的最後一天泰國獎禮物? 都是詛咒~只要放在那衣服,我相信的廢話只有我說的算,這種時間空間叫做天堂跟地獄,講心吧 ? 看是我自己天堂重要還是地獄你以為,我修行只有哪種事情而已,叫做極端主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