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23

越南小尼姑 (清海無上師)

我今天好像要說什麼 ...忘了! 在寫你們的花千骨,每一個列項列下來 ....我想起來了! 你很喜歡以為自己到底亂走動的警察錢,有非常多的國家叫做你曾經存在過,小尼姑! 這常常的永恆在不知不覺地生利息 !!!

這愛家的金錢 ...是怎麼不見的? 誰去管這件事情? 全部的愛家 ! 紅色赤字~ 不是喜歡玩世俗遊戲嗎 ?~這有很多項目我什麼都做得出來 !生生世世~~~

美生妹是

叫做 ABC 的 Compete and compared. 歲月的流逝會告訴我~你們是怎麼讓自己信念,在那種時間叫做荒唐的決定自己的金錢,跟自己的價值 ! 那種東西叫做發願跟 blind faith

查 !

下一個,你們今生今世叫做死掉的屍體因為一輩子是佛的累贅 ! 知道燒屍體的錢錢是你們發誓的每一個展膽鐵釘的每一個字詞語,你們下去地獄記得,什麼既做人身浮報,多印心,我要的數字,我什麼都是錢可以處理的! 

包括這所有中國...

194-1


醫學 Medical

藥學 Pharmacy

社工  Social Worker like Joanna next by Nominji the middle.

You see....in 20 years, you don't exist anymore where these unseen things. Someone else didn't have to be this vola at the present, 越南小尼姑!!!

這女監獄人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Is this Jail female inmate real or not real?

All this paper made behind background 這所有紙做出來的背景

Knowing the mobile phone a game, 叫做閃耀暖暖

這每生每世,都是並駕齊驅的...這玩遊戲的外面跟裡面,因為就這一個 Black Ops

Outside....will have the gold digger (usually saying the women to the famous guys)

這宇宙全宇宙...會有金子的尋獵人 (通常這種字詞語是講女的隊名聲的男人)

這遊戲的夢幻遊戲,你們通通下去地獄的時候會看到一模一樣的ˋ電視的!! 只是這種叫做當年 ABC 小尼姑亂踩印度玩戀愛遊戲叫做,虔誠的金牛座的幻想戀愛,有人來追跑跳 ...一個王子天主教,這天主教的陰謀論不是嗎 ?

這大搖大擺的短腿越南小尼姑,這上半身叫做 ..切下去會更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