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23

越南小尼姑,昨天的事情呢? 你師父的遺願?

我以前不是常常講了一大堆東西,是哪樣東西你挑著做? 那應該是你上面那一隻,不是其他隻,是印度五百歲,你的頭髮就不會變成永恆的觀音法門~~~那個位置 !

Forbe 100. 那是他的遺願,不是 Forbe 100.

觀音法門是一整個法門,死光了吧 ! 但是那是一個傳承的情況,你師父是你師父一個人那樣,其他人可能也是,但是他就是最近的那一個! 自己想吧 ! 你也活的比較快樂吧 ~喜歡這種長頭髮在頭上的,我自己也洗到很煩,我以前就是這樣的頭髮。

對,在美國都是我自己剪的,我去過他們的 salon 在 UB 的時候,過去幾次而已! 因為 Erin 她在那邊 shopping! 那時候我們還沒有特別熟,她是我室友在 Jame's 家的時候。

你挑一個其他的故事情節好了,你已經玩過這個了~你應該不是因為電視電影變成...現在這種樣籽吧 ? 你不想找個其他 的情節自己在去帶其他的那種眾生憐憫的意思,你人生需要電影電視卡通去渡人緣的意思?! 知道我在講什麼? 你不需要現在活的這麼痛苦,也不需要永恆有個這樣,不是很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2Gd8wKqT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