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23

中國花千骨 - 你是一個沒有靈修的東西,沒有戒律。第一天沒有戒律開始=零。第一個動作在印心之後,這個聖經的位置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呀 ! (清海無上師) ~~念給她聽,看不懂中文的! 台北新的連絡人!

這以前 ...因為講我沒有記憶的回朔的開始。因為如果我沒有記憶的盪漾,我跟警察的這種層面叫做根本不相干 ! 所謂世俗的所有位置,你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的意思,在這是俗之下有所謂你這種對待你徒弟的凡夫俗子,叫做什麼佣人,庸俗之人 !!!

這種基本常識你的身高根本夠不到 ! 以前就夠不到,不是這永恆跟永恆之下,你可能還縮水的意思! 你是一個沒有戒律的東西第一天的第一個動作 ! 這個法門是需要無食物狀態,我講了非常多次 ,沒有什麼好解釋的 ! 而且滾的遙遙遠遠,這印度五百歲不知道自己開了什麼法門,會有人知道這是在幹什麼的,沒有聽說我做了什麼五教主的審核?

 

警察局在這種基本定義是根本沒有存在的東西,你把他們當神是說你碰巧幸運 ! 但是你們根本就是把所有責任叫做人太多了 ...所以警察的薪水是你的選擇之上 ! 叫做廢話連篇。這種東西要一個一個算,怎麼這警察局不自己寫下來所有長篇大論一個五教主審核呢??

中國給的電視不只一個花千骨的定義,你們是故意弄錯是吧 ?

中國屬於無神教,你們又弄錯,這本身我是自己 run 193 聯合國除了中國,那如果一個旁邊卡台灣叫做 1/2,這現在聯合國定義就是 193 1/2,你又弄錯了 ~~我說的標準你們是故意的是嗎? 這所有定義全部都是錯的,這到底有什麼需要討論呢?

自己只會做摔跤的動作,自己的腦波掃描要自己過,動嗎? 最基本的人身定義就是 impair and inept !

這沒有一樣東西順便英文就不需要聽了 ! 

 

這沒有一樣東西是標準是標準 ! 第一天的破戒的第一餐就是你自己合手滾出去的意思! 你們當我是跟這蒙古一樣的東西我告訴妳們,這ABC 可好玩呢 ! 

愛的攜伴 ~我講英文還是我講中文,我每字酸的帶,叫最冰塊還是冰淇淋融化在手中,唉~~你們的永恆是你們在我眼前喜歡晃的默哀,我以前講完了,很久以前 !

 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