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23

這叫做看著板子,前方,晃想自己寫文章,這種靈修誰帶呢?

這一個介面 +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整體跟個體介面,這邊之前有一個宇宙,是切下來卡在我們這邊,因為是Milkyway 的底邊,那這法案看過去沒有?

 

一個看著介面寫文章,一個叫做盯著介面穿越時空,這跟我的定義叫做我很喜歡這種位置,是你們礙到我了,懂嗎 ? 第一天繼位開始,不是有個 OU 很普時僕素的語言呀 ! ? humility deep running, the humility running the modest! 

人不己時,他人何時了? 天不為己,天誅地滅的意思!  小時了了,叫做鍵盤何用?

他人不為己,遙遙來遲,不是姍姍來遲,過河驅橋,不是拆橋,你們就不需要自己一個擋在哪邊,打打打打~~你們就每一天對著一個鍵盤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李維的電影叫做 47 Ronin 自殺 ! 不是暗殺 ~~這饒雅方,立志精進,他人眼紅,小尼姑有什麼語言,這迪士尼的從前現在開始,當初迪士尼的創始人就是饒雅方,他根本就沒有那個公司,英文不用看的意思,你們中文不用打\ˇ打打打打打打,英文不需要打打打打,因為比較簡單打,還有鍵盤錯的很傷人~~~還有什麼,中國古文不用念,現在是跟我計較新傳統的文字還是中國古文創始寫法的意思 !! 

偏偏聚到,不是翩翩起舞,蝴蝶是台灣的標本,我還本國之道,你們現在看到一個商鞅妲己叫做開始國,還是創始國,還是祖師爺的意思,那就法院見的意思 !!通通給我滾出去,我每一年審都是一樣,滾出去 !!!!!

自己聽一遍 !!!

Voice Memo: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nLvHCeusIFy-NdHaJKiI1Gr7BdfVBwKa/view?usp=share_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