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23

每一個人的旁邊有一個工作,出社會以後,這個人旁邊有家人,這個人旁邊有男朋友,這個人的旁邊有同學、朋友、辦公室的同事 (所以這種圖像 1 對上 假設畫一條線對上, 類似 360 度)

但是像我是女孩子,所以我一天到晚講女孩子我覺得,我會有職業、跟經濟、你說去國外就很多外在壓力我弟弟的學貸,每一個人的決擇在人生裡面,你說有點責任,你是你家一個小孩,或是一些小孩,所以做女孩子,這種重寫就是一個人對旁邊的這個關係是一種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 ! 


在國外應該是,最常常開放的社會體系會有很多練習講話的場合,所以講職業 ... 那我講我當初一開始的那個尼克找了 250 女的網路牽紅線的那種網際網路 ~叫做 e-harmony 那種類似,這個網頁他跟我說很多老師,他有一次找了三個女孩子都有房子,在美國他開車去見過這些人。

意思就是說如果從誰的角度來看,哪一種事情,這種選擇你們一錠說男孩子是爛人的意思 ....

我其實跟他說我跟本不在乎你的從前,我其實不需要知道,他可以講到在美國的那種內衣的模特兒秀是考我記憶的問題,我真的這樣認為 ...他的家人每一種歷史 ! 他跟饒邦的媽是一種殘障人士,所以講話跟打字跟講英文,是他們練習的需要,我其實不知道!


所以假設我們才剛進去 40 歲~~~在這個階段你們覺得像 20 歲 ...但是在那些工商業裡面的,一定是講男孩子自己挑的意思,他們很多花樣跟轉來轉去 !!!! 我當初做尊上是因為像昨天那種感人肺腑的事情叫做永遠做不完 ....我其實需要弄好我自己的經濟,不是眼淚在眼睛裡面轉呀轉!!


要再回來講重點,商鞅達己 ...怎麼會有人連歷史都不聽呢?  你大概知道,但是你其實沒有想過 ...唉 !

假設你跟那個男孩子再一起,是溝通,是眼淚,是擁抱,是講述你的職業,你們共同興趣是什麼? 爬山還是走路,那走到公園走來走去,吃飯,那種野餐,那回家洗廁所順便那個早上? 

說一起去那種美國一個元的商店去買那種 99 cent 的洗潔劑? 那是說,你非常喜歡這個工作你懂這是你拿起來,放回去叫做正常? 我現在發現,我認為的所有正常講一個家,是我自己覺得是正常講一天到晚的事情 !!!


你們有很多眼淚,這其實你們找醫生跟他們說呀 !  委屈、委曲求全、什麼什麼,我其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你們不太快樂,那要講出來 !!!


那假設講重點 ...你們看一樣的新聞,你們現在是連中文都不講,還是英文不需要了? 我帶妳們去跟誰講講話,叫做轉來轉去,現在是說你們猜到每一個,然侯自己看英文,大概吧 !!!所以這你們爸媽第一次清楚的看到中文叫做昨天跟今天,好,然侯呢? 西城男孩馬上是他們的墨西哥的演唱會? 

所以有一個新好男孩跟 Ronan Keating 在另外一邊 !!! 你們知道你們現在對誰,都是有點像對你們家長的態度,很多小孩在父母親吵架,不是分開,或是過世,他們沒有辦法在自己的人生中站起來,因為他們其實沒有朋友 ! 或是很多事情不知道怎麼做,繳電費、水費、網路費、垃圾桶、裝垃圾桶的袋子,那如果台灣不是那種回收袋子?


可是我當初講的都是英文呀 ~~~二月的時候,所以你們沒有壓力,連看都不需要看,六個月的人生不是一樣嗎 ? 從聖誕節開始,沒有人說誰誰誰,但是現在叫做看的懂嗎 ? 也不需要感官改變,你說做討論,你們說人生給自己一點 push, 你們是說對誰很失望,你們現在要說你們對西門叫做幻想,然後很失望,還是我在猜是誰長的像,都很失望,那你們怎麼不上去問清楚?

講個話,你們覺得你們的皮很重要的關係 ? 講職業呀 ~刷牆壁,白色的漆、怎麼買油漆、怎麼買水管叫做台灣的夏天可能是 ...室內外令人厭煩的每一個夏天 !!!!! 連我聽說都聽說有這種水管,叫做站在那邊看老闆娘 ...那這種賣小雜貨的店舖是說你們踢一個高跟鞋,你們回美國還是澳洲? 


那你們人生有沒有什麼快樂的事情 ?

我最快樂現在是躺下來睡覺吹冷氣 ....我媽現在可以自己去外面溜搭玩耍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