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23

我其實並不知道...假設因為我做尊上只能每一天對著四個點的框框追跟打,看得意思! 結果外面就說我是瞎子的關係 ....

有事情才會有人做那種『無聊的事情』,通常你們這種叫做小人小語,你們其實對誰都很刻薄,用字很難聽,自己很有用的意思,因為有時候要宣傳,要不要現在把尊上寫的這兩行唸出聲音聽聽看 ! 來去自如、供襄盛舉,其實就在對面 !!! 人他們就在對面 ....沒有需要很遙遠+很久的關係 ....

我常常覺得你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在你們的人生之前,這很多東西你們好像聽說喜歡你們的網路政治,還是那種 BBS 打科技一點的科技宣傳基本的那種,有點技巧在鍵盤上面,不是只是紙張,已經進入這矽谷時間叫做很久很久很久了。

聽說你們搬家 !! 美國跟日本 ~~~

那種科技都是一種科技宏觀,叫做對人對事對基本主義自己的經濟跟聆聽很多人會討論的趨勢。

我其實不知道你們到底在幹嘛, 假設講政治,因為我一回來就是對著這W 兩個世界看見我的叔叔....這所有東西都長得在我的電視的正前方,我家這邊是殘障人士我每一天都在罵 !!! 

大小聲的意思,我的頭 ! 不是他阿南就是她,舍利弗她媽的 !!

這每張每紙其實都是我寫出來的,這包括打中文叫做以前是在你們網路剛出現那種 56K 那種電話的 dialing 我從哪裡開始寫打字呢? 叫做 Chat room 跟你們的 BBS 可能是講 Dos? 是一種大家聊天是打打打打打打!

看到尊上打中文很難過的意思,而且是繁體中文 ?! 我只會繁體中文 ....

這小鳥也很多話想要自己講,聽說你們有那種訓練的鳥可以發出真正聲音的語言,那種立法比較站的住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