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23

這電視電影,有很多關於一種思維跟思考,不是緹娜舅舅那種心情日記 !! 活在每一個當下~~~

解釋跟辯解、跟辯論 ~~

有人如果要去真的賺錢的哪一種人叫做,你們都知道自己中文的字詞語,好像是我現在才開始,我告訴妳們 !!! 這還不是我的詞 ~~~~~~ (我告訴妳們!)

每一種場合叫做怎麼去賺錢,看人看事看端倪,是這樣講嗎?  這已經是快七年的時間我呷咪都沒有做,我告訴妳們 !!!! 衣服、穿著、打扮,講話這邊是講日文嗎 ? 還是這公車上還是你們做計程車的意思,你們知道我為什麼看到那種中文叫做我幾年沒出門 ...真的! 

定點距離叫做如果 ET 這種中文講法任何地點、場合,那如果我跟妳們一樣做一種紙張做的人類 ...看到蝦咪真的以為的那種自由民俗跟健康環境的溝通,你們不是要去找工作的那種嗎 ? 我還在英文裡面講半天 !! 打玩伴之後就是解釋自己,還是製作,夜晚熬夜~我九點就去睡覺~~~覺!!

人生裡面很多事情很重要,當然 ! 自己花錢最重要,緹娜舅舅就會這麼講,我告訴妳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