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23

講中文,幹嗎? 今天又是怎麼跟男孩子說話?

我在忙 ... 有什麼事情?   你們現在決定釣魚釣誰? 外國人,還是自己教室開始? 我大學沒有在台灣,所以是說你們台灣大學? 我覺得男孩子出國,或是女生,你們自己有什麼東西不要一直覺得是用抓誰,然侯寫成誰的日子,提娜日記是沒有那種字眼,你們其實很多這種詞彙,叫做

『抓住誰麼心』

每一種人有每一種人做事情的原因,最重要不是應該是經濟嗎 ? 那要學習英文去國外呀 ! 真的去上課,我上了四年以後又兩年,然後一兩年的,小護士有那種 PHD 我就黏在旁邊的研究旁邊,最面試的 ! 那要會溝通,講話,敘述英文,我本身有沒有練習過講英文,好像沒有,我都在打字的關係!!


你們很多奇怪的字詞語,很不小心自己的人生,或是你們有那種『衝動』,這霍建華又不是你們的,今天! 叫做兩秒,然後他突然跟他哥哥變得很重要 !  你們講話如果改變一下模式,畫一點裝扮,穿著打扮有點亞洲或是美國,不是一天到晚便扭。


像說有人叫做老高是不是? 

『你的名字叫做什麼?』

『喔!』

『那今天是不是你們要做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