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23

我覺得你們都是在針對我在講什麼? 我覺得你們瘋了~怎麼把這種新聞跟我卡在一起 !

你們是在幻想自己在寫什麼還是就是那是正常在寫東西 ! 你們不覺得你們做的很過分 !!!

春棉不覺曉 !

處處聞提鳥 ~~


春情,小鳥已經過了春天,意思就是 ? 過了春天是什麼時候下蛋? 那這跟冷氣機有什麼關係? 

布萊尼 42 太 hot 太熱的意思,是說小鳥聽的懂英文 ! 叫做 hot ! 你們怎麼把這種東西寫在新聞上面? 超人是內褲反穿還在帶在頭上,就是變態的意思! 這不是那個意思 ...你們是故意知道意思還是故意ㄈㄥˇ刺我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