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23

越南小尼姑 ! 有事嗎 ?

亞洲人有男孩子有女孩子,你講經的基本大腦智商發展在零!  這左前右看叫做你眼睛看不到,打光太接近的你的人生叫做處處牆壁碰! 我個人因素,因為這種 the One 2014 年開始,還是政治靈修,都是垂簾聽政的古代古古古古古.......早的東西,是有關於冷字 ! 

所以我個人是不能出現在四個點個框框叫做大聲小叫,比人比事情,我人生職業叫做因為,你個人認為所有人講話應該是生出來就是= 印度五百歲 = 祖師爺已經...天經地義,大義滅親! 我個人就算撐一天兩天那種一個小時的廢話,我講跟我現在講的所有打掃環境,清潔垃圾會是一模一樣 ! 但是 ...我是女的 ! 我覺得跟一個男孩子或是兩個那是照顧那個人,我覺得很好!

我沒有那麼多心相,對天對人對事情,對人事物,每一件事情都可以變得意思! 

如果我需要跟她們所有人發言叫做講麥克風,我也會說的像我下地獄一樣! 我躺在家裡 + 幾個他們,什麼時候出現是每一個做過那種學生時代,學生代表或是領導位置的我跟他會知道,我們自己在講個什麼,是我個人因素 ! 我喜歡待在家裡 ! 我對細菌感冒 ~~~

我是化學我講了清潔劑講了很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