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23

好像是講你們南部地方上來工作,家裡著火 ! 在電視上 ....剛剛看的 !

很多人有很多壓力,家長也有,就是小孩很需要吃喝拉撒,睡,想幹嘛想看嘛~很叛逆 !

很多年輕人消費很高的,這種形式你們人生很極端,因為消費很鉅額的關係!


以前我在台灣的時候,我一次都沒有想過我人生會有男朋友,我看過男孩子,我也好像大腦沒有覺得有化妝什麼很重要的事情,一天一天過去,有一天就在國外 !  很多事情就逐漸變成,你如果人生曾經有一種叫做永遠不可能的幻想,我覺得人生的目標可能沒有這麼極端,我講又尤其是女孩子的關係! 也不是找工作,因為那時候家長還是很任由我去上課,去上課就可以了 ! 所以我聯想都沒有想過找工作 ...一個念頭都沒有,高中的時候,要不然我怎麼會參加球隊 ?! 還有個位置 !

提娜有去家前面端盤子~很近! 很需要工作~~錢! 

我以前沒有買衣服,是櫃子裡面的 ! 我很多東西不是那張錢開始的,我現在會講,很多事情因為從小長大,小孩通常不會有那種很多概念,一個都沒有,所以說你們準備自己人生很直線往前衝,我會說我大二大三算是我人生結束~對 ! 

剛剛講生化科技,我雖然不知道意義,但是我非常確定我什麼都不可能做成,我一直在那邊打陀螺 !


人生你們因為很需要定義直線往前衝,現在就是我大學那批人,小孩他們東張西望的所有朋友圈剛好黏道我,在電視上,怎麼認識的? 他們都在尋找一件事情,第二個世代 (歐洲、亞洲、印度等等等 家長第一排移民,他們算在美國),我覺得電視被寫成那樣是因為,他們跟我說話的開始其實,是有原因的,他們往課堂的外面看 ~~除了課堂,所以我把這所有東西分開

兩個位置

                                  X



    X         X

        X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