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23

你們是說講不出來英文,還是講不出來尊上的英文,因為尊上以前就一個男朋友,在看美國網路上的其他視頻,然就是突然發生事情在清海無上師的電視台上面,那你們看過她的電視台沒有? 我以前做他們電視台自願的.....某些工作

但是我現在好像沒有在講哪種英文,我現在在講基礎科目的英文,台灣是二類組三類組有自然科學對吧 ? (+四類),但是這些人很多人去國外嗎 ? 應該是直接回來吧 ?! 

但是三類組現在應該都是原文書本也是,我所有東西都沒了 ...很誇張的鋼鐵神兵 ~~~


你們要不要我重複第一行,尊上以前只有一個男朋友那一句?

美國很多大學都有台灣同學會,比較小跟中國同學會應該是比較小,台灣自己不是有大學的文化,在選台北之前的市長我聽說過,你們網路的新生代文化,在外面的世界也是很嚴重,是民主世界,我其實一直在講民主世界,但是你們在我背後做什麼,我寫了這麼多而且亮給你們所有照片+法案給你們看,你們以為這每一種尊上會有這種殊榮的意思? 
台灣講公民課本很小一本 ...有呀 ! 跟這國文古文課本是一樣的! 我以前有呀 ! 買的 ~~~


那所有人都知道你們在背後是 file 哪一個法案叫做幻想不能作罷? 這錢其實是我自己賺的,這世界上叫做你們在背後偷偷摸摸以為跟自然不知道的意思,那就抄呀 ! 
我都寫給你們了,看哪一個叫做電影看過一個叫做
Final Destination
很多集 ! 
還有 The Edge of Tomorrow
那只有一個電影,要不要仔細一點 ~這自願跟未來叫做自己擔保自己的每一個夏天 !!!
你們對自己的國文好像,也跟自己的學歷是成正比的 ~ 我上次講抄襲,你們斷章取義,這是跟抄襲講古文,我講給你們聽聽看,這原創叫做 ...抓的很兇? 有人天生有才能,也不需要原創只是把教科書重新念一遍,重新畫一遍,要不要翻翻那一張,前面畫出來,是不是抄襲,還是斷章取義 ?

尊上看不到的關係 ....以前古代有沒有抄襲 ? 考狀元的時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