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23

我是不是覺得你們女孩子如果有點賺錢,去貼一點男孩子比較好? ... 你們想告訴我妳們不在意還是,可能有一點點! 跟男孩子再一起是說互相幫忙,你們可能只是想找個人講講話,那就真的去男朋友講述你們全天下的苦訴!

因為你女孩子比較有錢的關係,我有這樣說過,對! 但是你們女孩子好像有某種推拉扯...或是會去顛 男孩子 當 男孩子,我不太清楚亞洲男孩子跟外國人男孩子有沒有真的很多不一樣,你們中學開始如果心智要有點穩定,念書可以,裝知識庫可以,理智一點,對金錢認真,情況認真,我覺得你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跟女朋友一起牽手走在大街上被男孩子看到,他們好像都很同意你們做那種事情,我說台灣任何地方的街道,像說大型賣場或是高級賣場,很多人走到那個角落剛好是一個周末,你們說你們有時候還是希望有點男朋友的旁邊叫做,曾經關懷一下 ! 但是這個男的拒絕你或是他們男孩子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他們真的對你們做了什麼! 

就是說了什麼很堅決,然後你們並沒有開始 ! 所以你們跑回去找女孩子一起大街小逛走呀走,真的公眾場合大家牽牽手跟高中一樣,你們至少知道我以前高中是四個牆壁圍起來,所有事情只有那個年紀的時候,大家曾經聽說過,知道是什麼意思?

你們有一天長大

會希望那個過去並不是被拿出來討論,因為你們找到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