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23

一個樂團結束的英文其實有點像中文『再見』

在英文叫做 Farewell.

在 2012 Cork Park Westlife - Farewell Tour

之後 2013 主唱他破產!有事情跟我說一聲,我問 Shane 就可以了!他們本身是愛爾蘭不是美國🇺🇸,因為時間過去,有時候你們看到歌詞,那其實很多人有黏到他們,不算抄襲但是我有在看!

Their leadership is Shane Filan

Pinterest: that guy 那個男的!


男孩子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裡面,知道一定是跟女孩子不一樣,你們男孩子會同意,那你跟我說說尊上說說,你是一個男孩子同意什麼?因為所有女的都不知道?

在男孩子有位置的一些人,這所有事項是有一種?地球打開之前,你們要妄想還是假設?

要不要積極一點,因為亞洲人人臉像子歇是薄命,還是薄紙?

喔!我都不知道!


這每一個樂團在問一遍,哪一個是?The One?

像黑暗帝國的那個字 The One,李維的電影🎬!很多樂團尊上在講 SA, 像藍色那本美少女戰士,同一個作者,旁邊的一本書的第一個故事。 我大學也有一個 SA.

SA 的英文叫做

The Student Association 


在男孩子的世界,假設你們擺哪種等號在,未來!包括這種大腦智商的關係,你們順便永恆都不需要講英文的本土文化,在地球的某年夏天,猜猜,是剩下多久時間,叫做逍遙無期?


電視不是說嗎?

『在不久的未來』林平之笑傲江湖

7:00 笑傲江湖

https://youtu.be/JiKwi2maQ2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