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23

方方的問題,台北只有這一件類似一樓的 Gluten Free restaurant. - I keep seeing this guy on the Youtube - Purple. I think today's Taiwan's news,....Square's restaurant is being target, a lot of the foreigner goes there.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hlGsilxCck4

方方的餐廳我覺得被指向,因為很多外國人往那邊走! 


是不是在講西城男孩十一月的時候要進來,他們要有這邊的那種狀態? 沒有,沒有人跟我說,我找人去說在我的 Line App, 我在忙! 等一下,他們的行程表是在西城男孩的網頁上面!

她故意抓人的意思叫做人不能有這種飲食法? 


That kind of Diet its on purpose to catch people

那種飲食不支持,系統不支持,不支持亞洲人吃那種飲食,推動本土文化

還有那個 GPS 的位置

還有她開車、她騎摩特車

還有台灣 Youtube Hook 說從小學重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