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23

加害者與被害者 (講 X Man 的一個電影講的) - 那我說這種循環 ....

很多人幻想某種事情,我大學 UB 他們黏到這商鞅達己的逃脫者 ...因為西門 + 哈利王子是監禁,說哈利波特的位置 ~最閃耀的女巫!  是哪一隻? ~

不會呀 ~你們會跟上演的,在你們爸媽離開的你家後門,你非常需要逃跑,真的 ~~我都說了叫做直接衝上去,在漫畫有畫到,直接撲上去!!! 亞洲一定知道女巫是講魔法呀 ~~~~這當初我給 OLA 關於一的帶子關於,觀音法門是禁止魔法的,講述 by SMCH

我覺得? 

最閃耀的女巫是十年前 ....? 發檔案是 ....電影內容還是電影的真正位置呢? 十年在發一次啊 !

我還沒有跟迪恩說 !!我 Linkedin 壞掉了~~~我修理一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