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23

我聽得懂跟看的懂中文,其實,他們是不是說你們不需要重新做十年之後? 台北只有一種叫做文教機構,師範大學、銀行金融體系、外商 101,或是所有政府機關!

是不是在講錢? 
Nicky 其實不是警察,是軍人我以為,是在講我尊上的美國東西叫做可能是 Lee? 那是生化!

跟我的 Pinterest 照片台灣是不需要煮飯啦  ~~~還有哪裡的鐵路被撞成一團火。跟你們需要看美國電影,搶東西的意思,我說四個點框框裡面的任何英文裡面的,所有東西,這生化是其中一個,好像是在汐止不是在新竹科學園區? 那是第二類組的晶片但是,你們好像也沒有到那樣可以進去矽谷講房價? 我應該是在台北買如果要買的話,有些東西我會問我爸,但是台北比較蓬勃吧 !  我現在三個 joint 都在癢,是說我前兩天的影片? 體操的意思 ~我在家裡踩墊子 ! 

My joint are all itchy, the joint, meaning 2 days I have the channels and the video~ I am at home. What are the joints to do with any of you? 3 joints. 

你們化妝+體型,就是長相的意思,這些都是亞洲的男孩子,你們什麼都沒有去貼的意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