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23

什麼是新聞公眾人物的社會現象 ....

小孩: 就是呀 ! 這種十 畫畫畫,山脈 (畫畫畫) 

尊上: 不是這樣畫,橫的,你們在抄我畫的東西 ?

小孩: 不是,是,這樣畫畫畫

尊上我說: 你拿著一支筆,跟那張白紙,你現在在畫什麼?

不會講

小孩: 就是 (看著白紙)

那是直的,小孩,橫的要轉過來! 

小孩: 喔 (跑掉)



炎亞綸 最近我一直看到新聞,好像是在講其他犯案的事情吧 ? 並不是在講抄襲,這個亞

轉 九十度看過 1997 電影,你們閒著也是閒著,是一個希特勒的位置叫做電影 " Contact" 講一個女的科學家 ! 發現外星的訊息 ! 沉默的眼淚的位置

應該是俄羅斯那個年輕的小孩 ! 蛇女頭冠的後面 !

西城男孩他們幾個小時之後才白天,我跟 Shane 還是 Nicky 講一下好了~我不太認識這 Tim Cook. 愛爾蘭的西城男孩 ~他們應該比較知道什麼叫做畫出來的東西是 ...小孩畫山脈,一直切虛線,三條,他畫了兩個還是三個山脈,我說橫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