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23

中國,我以前很喜歡家人一起看跳水,有出事情那時候,奧林匹亞的時候 ! 以前只有三台,你們要去月球了? 其實你們網路上在美國我也有聽說一些新聞 !

太空人在太空梭, 那這一次假設中國有 Linkedin 呢? 因為我的網頁是 URL 公眾的,對上美國 NASA 講英文,你們是不是要奮發圖強,因為花千骨是通常說十年苦讀一個東方御卿,這件事情講英文,我其實高二出去的,一年交換學生,講大學都是原文書本,大腦因為一開始我的中學開始學英文全部都是硬梆梆的,一個字一個字背空中英語,九點有那個 AM 還是 FM ,我有特別去買雜誌 ! 你們想要自己對上你們自己中國? 

還是我發送你們的新聞,這附近對上你們自己中國 ? 科學發展跟英文,假設你今年去美國,直到永恆的 2030 年,你們英文不能退 ! 怎麼辦? 現在是 2023 ~~我已經感覺 2024,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 台灣有一種這種軟體,很多很多韓劇,小孩在台灣都會知道是我家人別家給我的,台灣很多這種東西,是中國自己招材的節目,我會看 ! 我有看過,你們有很多這些才華 ~~要學多一點英文跟我英文對上的意思 !!  不會,尊上不會真的跑去美國 NASA 還是中國飛上去的狀態,不會 ! 但是你們可以幻想美少女戰士第十一集,就是有人帶很好笑的意思 !  大家一起很興奮 ! 


還有上面一張要去找日本,不在場證明 ! 我不是灰人,他們男的也不是我,因為尊上我其實是女的 ! 我其實不會寫那種男孩子自己想像,搞笑的東西,好玩呀 ! 他們錢很多自然就很歡騰,大家一起 (我說男孩子) 常常有那種自我意識,假設一整團人一起 ~~~ B

       T

X ~

男孩子想像那種情況,對 ! 應該全部電影都是長那樣,因為大部分男孩子比較安靜,智商比較聽的進去,帶過男孩子的人應該知道,很多事情,男女生不太一樣 !


尊上講,人發展文明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iZfAhvsfPTpPjgs2lv57ebr_1rZ8amBR/view?usp=sha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