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23

反聖嬰現象是講下面,海洋的下面潮流。

海洋調節氣候,對! 反的 ~~熱浪到出都是,小鳥在叫叫叫叫~太熱!

當東西曬太久是一種起火源,因為是整個東西乾的,你們怎麼不去找消防局的人問清楚?

你們現在因為台灣英文不需要念,中國不需要補習,只要耶穌就好了 ...這十科台灣因為所有 ABC 都是這種台灣小護士跟台灣五專去以為,國外留學生,叫做什麼是最在意的事情,一定是尊上整不到你們的,高中部門因為我放棄學業的關係 ... 我非常確定只要英文不比,這其他科目都是你們補習樣樣精 !  你們很多 ABC 見過,中山女中叫做穿便衣的整裝四個牆壁外面有,倒是,說哪種學姊是中山,叫做討論,討論學業因為是荒廢狀態 ...

ABC 都是沒有基礎科目的,我非常確定你們都認識 !

中山女中之上只又北一跟建中,師大附中當初只收 33 女的,北一跟中山應該是整個學校三屆是 3000 女的。就是說講說,因為大學是全台自己想辦法,當初這個小護士就是台中女中 (台中一中的旁邊的),花千骨的猴子 !!! 這世界非常剛好很多人,自願跟我尊上講了非常多種垃圾 ....

天算人算 ... 台大在台北,清大交大在 Hank 那邊,他是 NYU 提娜是說NYU 有假的,就是 HANK 去的是假的校園 NYU。成大是在台南,很多吃的,一整圈最有名吃的就是在台南。成大管理系 ! 我原本想去的~沒有打算做醫生 !  結果出國的關係 ~ 男生班級一定是說學長帶的關係,我們都是學姊帶學妹的關係 ! 不是男女混在一起的,跳恰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