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23

台灣法律是說民事訴訟 或是 刑事訴訟,所以尊上我? 沒有被告寫法的意思? 講述一個狀況,我尊上很多狀況!

有時候去法院是一種程序,這種名稱如果擺在電視上,其實每一天坐在法院我會直接告訴你們,我忘了以前公民課台灣是怎麼背教科書,但是我會直接那樣講 !  因為有時候是一種程序,應該是在講美國 ~ 民主呀 ! 美國最高法院,你們要不要問問妳們可以哪輩子抵達美國講英文,之後去最高法院叫做躺在那邊就可以了 ~ 對 ,我尊上會講的事情,躺在最高法院,其實哪一個都可以,就住在那邊就可以~但是你們也不會每生每世變出來一個尊上 !!!

有一個過程,有沒有錢拿? 

要講得出來,一個前因後果,一個邏輯問題,我突然寫完這所有東西,因為自然組通常不會去第一類組,或是社會組,講邏輯跟講語言有點不太一樣,不是每一個科學的人可以講一個邏輯說法律的一個基本對應 ! ~自我辯解的意思 ~~~~從 2014 我好像只有自我辯解,自我解釋最多這種電視上的所有垃圾,跟我一點關係的沒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