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23

情、理,法 - 在講一個法治國家,就說你們去弄政治還是所謂 participate 政治活動,等等等!

我覺得你們沒有在聯合國,是你們自己小鄉小民的問題,還有當初的一開始 !  國際觀跟所謂政府代表的素質跟,國際整個責任~那我其實也不知道這打從一開始,你們怎麼自己弄來弄去,你們現在是過了幾年又幾年,並沒有在聯合國變成。 喔~講人際關係,當初我覺得他們是政黨認識的兩邊,應該是因為他媽的那邊很吵,倆的決然不是同一個政黨 ! 並不是,那邊有六隻+家長 ! 兩個不同的政黨 ! 他們生出來的東西,應該是...跟著他們爸媽吧 ~講政黨 ! 我本身沒有參與任何政治 ~ 我念課本給你們聽可以,叫做電視上! 我身邊沒有太多那種人事物,但是我是女孩子,通常,就是其他事情轉來轉去 ~我臉書上面大部分是理工科的男孩子,講她們女孩子出現一點,應該是可能跟不可能的狀態,有點像你們去陪一下她們,低聲下氣地意思~甩在巴掌在電視上面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臉頰 ! 


是說你們突然會看英文了?

政黨跟軍事並不需要結合,你們會說對 ! 

電視跟政黨跟政治也並不需要有關聯,你們是在根據我的背景還是經濟的哪一個 Pinterest 照片匯集? 如何在電視裡面尋求哪一種東西的意思? 然侯,那時候在說政治的問題的意思?

通常講政治、政客是講一種邏輯,這種邏輯跟你們發展一種智商叫做在每一個層面做探討、討論是一種說出聲音話語,因為你們有些人的智商,大腦看到聽到學到,並不是你們發出聲音的瞬間,尊上是看過去,我說的會跟我吸收長得一模一樣! 所以尊上可以說我不需要練習的那個人,幾乎如果你們突然把我丟一個課本+10鐘有機化學,就是我教的以前,突然50分鐘的字蝦自彈自唱公眾講話,我會可以變出那種 50 分鐘,但是你們應該是給我了一個小時或是一天 !  而我從做尊上的那一天開始 (講電視的時間是 2015 ),其實是 2014 開始~很多東西都是馬上對上 ! 你們本身很緊張對某種事情,描述、講英文、講中文、陳述、或是表態、或是諷刺,我其實沒有中文做過那種事情,叫做靠著邊邊打! 刮下去的意思!


你們要試試看嗎? 可以呀 ~我們挑台灣哪種新聞 ! 蔡英文好了 ! 我本身不會用那種名稱本人,但是你們知道那個字是講誰 ! 你們發火就直接聯名代姓的講那個人!  https://www.storm.mg/article/4823676

Storm ? Ronan's 太太?


幕後》蔡英文新國安情資!黃仁勳竟改變中國對台認知作戰

月國軍將舉行漢光演習,依照過去經驗,此為中國操作認知作戰高峰期。蔡英文政府國安團隊注意到,香港與兩岸媒體,近期已開始釋出,此次演習是「蔡英文的逃命彩排」、漢光兵推為「首次演練幫美國撤僑」、解放軍24枚高超音速導彈能「擊沉」美國航母等訊息。中國不斷對台操作認知作戰,蔡政府對此高度戒備。有意思的是,從近期數度遭遇戰中,國安團隊竟從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來台的經驗,得到應對中共認知作戰的新概念。

蔡政府為摸底東風高超音速反艦飛彈是否真能「團滅」美航母,讓軍事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的War Room(戰情室)出動CMO(Command: Modern Operations,指揮:現代作戰)電腦兵棋推演系統上陣,初步判斷,該情資是對岸為「給長官交代用」的「大外宣」。中國出動情資、媒體配合,我方運用兵推破解,可見雙方認知戰角力之激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不到下面了 ~~~ 那你們對上 ....


台海兩邊是同一個水平面,台灣的東邊是岩壁,所謂關於水跟天的交界,有沙灘或是岩壁,其實只有這兩種,而在 Laguna beach 加州 Orange County 的南方有很多畫廊,是可以行走的沙灘 (不見得是台灣那種真的沙灘沙沙沙) 的後面其實是岩壁,的車子道路 ! 我當初講說W 兩個世界的這一個很會奔跑的提娜 ...叫做看海哭的海誓山盟 ~


軍事演習根據經驗,講在戰爭之下的對比,一個是在東邊,一個是在西邊,那是叫作天高皇帝遠,因為,倉輝茫茫~我是瞎子的意思 ! 軍事行動講說是一種團練,晴天之下不是露水倘倘在臉上還是背上,聽說你們現在新聞,有一年新兵開始招募,提前從軍的意思 ! 以前表哥很小郭好像是講說哪一年我跟本沒有時間,叫作台灣是一個孤島,他們浪蕩去哪裡當兵,因為...時間過了很久! 


華僑通常是說,如果對面登陸的話....這有一個程序~這時間過了很久,從香港回歸,台灣也有這種民俗法治國家算蠻久,因此這應該不是小孩第一次操演,是一批一批的人群至少我在回台灣之前,我可以張開眼睛看到的電視,除了 W 兩個世界,因為有人長的很像,我在我的介面後面寫了一年準備 2017. 你們才有了 2018-2020 創作學源的意思,靠靈感 ~一筆對上一筆! 美國的資料,因為是講英文,我其實都是看英文,看資料、看國際形勢,睡覺也是有些時差,我現在比較好,我去年是兩點起來或是三點 ~我睡的時間比較長,還是會累,但是有睡過去 ~~人身幾何叫作,政府團隊,不是講一人,但是有在新聞上面鬧哄哄,我以前並沒有看過太多新聞,五教主審核,速讀除了新聞節目~在你們電視的底下,每一台掀,這樣的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2020我還去找工作跟去美國的哪一個亞洲人的矽谷"男孩",是聽說我如果找工作,我做了什麼事情,我其實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 我從來沒有在台灣找過工作或是美國~講一個男朋友的關係!


講判斷一個情況、一個情勢,一定是對著海,往前面看 ! 那要有眼睛的視力往前看~台灣海峽的對面講北邊也可以其實就是左邊跟 12 點的方向 或是一點~你們是講中國是國民兵還是,台灣是 F-16,哪一種...資金消費可以作戰隨時的意思,很難想像這一年又一年的過往~

瓶頸又瓶頸....的累 (淚),不是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