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23

Pinterest 那是巴巴基說,他存在的那張照片,這邊 blogger 溜冰天使是我說 !!

神的那個 MB 說的 !

兵好像是你們禱告的那一個 + 一個教法律的至少教授之上的 ! 他的王位 ~那是他的王位 ! 兵有兩的巴巴基 (人身),真的人 ! 對 ~ 但是有一個神的巴巴基,一樣的長相的印度 MB 叫做 Mahavatar Babaji.

美國好像有講過這件事情在你們 SMTV 上面。神跟兵,但是好像不是在講 沉默的眼淚,這是兩個長得不一樣的東西,我講的一神兩兵是長的一樣的,你們禱告的那個兵可能 ...但是還是印度顏色皮膚坐在那邊很誇張的東西! 假的~ 那個人身巴巴基擺的有個那個禱告 + 一個小女孩 ! 

不需要,她需要去黏那個巴巴基 !

不是,不是禱告用的,我這邊用的大概講個什麼哪天我在幹嘛叫做找他,每天報告那種,我沒有思考的那個人,我連想都不會想,所以那種桌子上面是空的那種朔膠那種....holder 長長的,你們擺很多番茄醬的那種麥當勞,因為這些桌子,如果是那種工作的某種世界,我的那邊是空的東西 ! 

真的神巴巴基可能也會去的意思,神祇的那種你們台灣電視那些~~~

我在講長的一樣的巴巴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