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23

They are all the liberal human does the liberal things. Sounds like every day on the news.

They are the democracy lawful society.

I often think I seeing something strange on the TV. There is a Chicken plaque Sister to elect the what? Party whom nominee, but the news here saying the Selling Sex prostitute gangster "green or some kind of the seal" lawyer combine to scam how much money.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4353112

Her lawyer ....not her I guess. 

雞排妹的御用律師是什麼? 我今天聽到是雞排妹在誰的後面是要參選? 我怎麼常常看到這麼奇怪的事情所以我去 Google 查名字的意思? 

立委? 就是那個兩個長的像埃本,立委是立法委員? 基隆或是永和 ! 喔~~~我常常聽到非常奇怪的事情 ! 我用看的但是 ... 其實聽中文會比較快也是,直線的,但是我常常用聽的一直都是很奇怪的事情!


昨天我才說是誰要進來,十年過去一條龍? 你們日文、韓文、英文,中文一起溜~~~今天講十六個飯糰什麼木柵線,中間那個我在洗碗。

真愛,然侯沉默的眼淚~~對 ! 應該是在愛爾蘭,我今年過年不是在講 ! 七年過去你們第一次聽到拜年,像說存在過的意思 ! 女孩子很多這種自由風氣,看的出來 ! 一團女生之前我看過,中國小姐,我媽什麼不會,講歷史她的年代,我們今天早上講食物的製作,我是化學的,講一些人工色素,防腐劑,每一個英文詞彙跟化學的劑量單位,意思就是液體的意思 ! 

溶解的溶液只有 M or m 的單位那是,化學劑量,講質量白分比,最基本的化學是公克,跟百分比乘,總結剩下多少,還是公克單位,講物理是講速率,距離除於秒

加速度 =下面是秒的二次方

所以我們其實在講英文酸,人工酸,跟血液的葡萄糖,對~也是糖,在講台灣果糖 ! 

你們有一種很硬的台灣本地的舔的糖,這每一種分子的糖,加速你們對糖的瞬間恐怖的...血糖直接上升,尊上已經不吃那種東西了,巧克力一兩顆是電視說的,他們什麼時候法院公文,我不想再吃了~糖對身體不好 ! 太甜了 ~~~我喝湯的 ! 台灣大蘿蔔。




我常常覺得我們一定長的很像的意思,台灣長大呀 ! 

政治人物英文叫做 politician
名人叫做 celebrity
犯法 commit crime

台灣公民課本教作
民事訴訟或是刑事訴訟,其一沒有其二,Civil or murder trial

台灣憲法之下五院,美國三院
政治人物最基本是年紀設限 ! 考試的問題 ! 台灣的課本 ~~~

侵法
侵權限

你們之所以有分院,為什麼憲法之下分院? 叫做不是中央集權,你們分開某種權限,同一個水平畫過去,我今天都在講中文一樣 !!!  美國叫做 Federal or state, 因為美國很大 ! 所以如果講地方~那是像說州,你們是在幻想在美國找工作那就是有某種認知 !!!


那民主之下為什麼講憲法之下有五院? 因為有一個人 ?!!! 絕對不是我尊上 ~~~叫做出生制 !

.. ... 我們是不是,其實不是在講同一件事情? 麻雀變鳳凰 ? 你們知道人為什麼在後面做偷雞摸狗的事情 ! 因為在司法之下,那是法官跟你的面對面的問題,除非你自己說出來,我認為誇張的事情法官他們自己擋下來。

對,尊上以前是中山的,儀隊你們講的應該是北一儀隊,中山儀對,籃球隊,排球隊只是剛好上場人數的關係,但是我們 25 班一屆是有資優班,福利社 ~~我以前高中的時候已經變成金髮了! 叫做走在路上 ....是說排球隊練體能是禮拜三,對 ~~~但是講功課是對班導師 ! 尊上以前沒有補過習,高三從美國回來第一個學期化學 ! 有補習 ~~第二個學期就是二月上了 UK 肯德基州,所以就不需要了...準備畢業典禮 ! 好像有成績,是在成績單上面,70 化學 !

知道以前都是幾分大部分 ?

物理化學叫做 45 是高的分數 !!!

你們最好是當作,做人有非常多的智商看著英文,尊上 file 過什麼,可以直接甩到你們太用心的,偷雞摸狗 , 事與願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