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22

所以這是說,一些這 ASMR 真的覺得她們自己,是演可愛型的版圖的意思? 戴眼鏡 ? 而且是那種眼鏡 ?~~~這選項是多少人看不見的希望的意思?

喔~新鮮創意,原來是感官不一樣 ! 誠實就是美好,我還記得有個人叫做生出來陳時 x10

我每一天都沒有在動 !lol ,我在等我的食物烤箱,要熱 ! 喝了一大多水、湯、牛奶下去,昨天吃的肥起來 ! 早上的時候結過就已經 11 點了~我每一天都沒有在動 !

我的毛巾在烘乾機裡面,我家用人不能每一天洗毛巾 ~浴巾 ! 我以後有錢就是買洗衣機 + 烘乾機 (六台總共 )

白的、彩色的、+ 兩台 (所有不是衣服的,毯子、你們的圍兜兜、聖誕節批在我椅子上的東西,毯子呀 ! )、客人經過用的 (其他家人),這種情況叫做我洗衣機不會有壞掉狀態 ~~我非常需要那種感覺叫做一整個房間叫做洗潔的東西,洗潔劑、燙衣服,聽說有先進的現在 ! 太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