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23

小鬼小和尚~你們之前的哪個 App 呢? 叫做假的寺廟哪種戒律的哪一條?

你們可以有一種照片類似護照的照片,見過高科技在那種繳稅的地方? 一整棟國家機構那種? 有一種你們見過那種快速照相?

假設這個 APP 有一個側面、大自然風景 (免費的 clip arts) + 幾種叫做你們知道這種字叫做 『Crop』 就是那種四個邊邊的照片你們可以縮小的基本手動的科技,所以關於你們的照片就是左邊右邊 slide ,一個動作你們知道,然後你們換了幾次照片也是那一些,心情打完坐轉來轉去很煩你也不知道在煩什麼 ~~就拉來拉去你們照片,就換你們這個自己電話的照片,奇怪,就你們一個在看!

或是寺廟的哪一種你們自己有什麼需要上傳照片? 對,科技的操作你們只是一個 maneuver 拉來拉去左邊右邊跟電玩垃圾~有一種思維,過去過來。

這種 APP 其實你們旅行只是

1. 銀行

2. 通訊

3. 跟 Google Calendar 還是你們只是寫在自己那種草稿上面? 現在寫在哪? 

4. 你們聽說要演講 ! 所以在旅行的火車或是高速鐵路上,你們寫在哪? 打草稿的地方? 還是手寫? 

5. 哪種經典是免費的嗎 ? 我沒有看過經典 ~~什麼阿南經是阿南說什麼釋迦摩尼佛重複? 你們就念那種為什麼有人重複那種叫做經典 ?

精進? 禪心? 定? 

這種東西可以定住?


Joomla 有一個 Firewal

意思就是你們整體的每一個寺廟,你們不是要把你們自己賣到哪個住持應該就是你們落腳存在以後? 你們是以後要修行還是哪種方便修行,想幹嘛 想幹嘛 ?  那你們哪裡來的錢去修行要住在寺廟是聽說要繳錢? 你們是要考試進去叫做有基本智商的問題 ! 1+1 永遠等於二?

我在想我去一下這愛爾蘭~我跟這 Brian 就可以去矽谷那邊,有時候就躺在正門口,叫做

『嗨! 東西我需要? 』 因為他們會知道這 Joomla 的 firewall 到底有沒有用呀 ? 我以前自己在弄得時候,這很多介面的問題,我常常覺得,沒有什麼感覺 ! 防火牆 ! ~~~

我先打個電話 ~早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