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23

呷咪 ~~~?! 你們台灣就是一團亂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SUCJV6d4s

你們是自己寫你們非常 creative writing 這是清海無上師的 OU 那個語言 叫做 PUSU寫出來得...某種叫做 ET 給你一個字,剩下叫做自己猜? 解? 所以只有我大聲,我說哈 ~叫做 creative writing 那其實...其實是美國一種大學課程類似 ! 

通常中國可能沒有在乎我講的什麼~只在乎他們自己內政講的一些他們,成功的 Youtuber 我可以看到那一個女孩子在種田的,有幾個,我沒有時間管這種中國,而你們是8 年前開始?

喔~八年前有開始的 Youtuber 是說 ....? 我以為我因為沒有時間,我其實並不知道中國現在在講什麼網路情事,我是蝦子的關係,所有人都知道 ! 我在忙 .... 但是如果有一天叫做我手上正常的職業,我大概以為我只有這種 MD 6+1 碰上 MD 4+2 的 1999 永恆永遠的 Mummy 叫做媽媽還是木乃伊 ~~

奶昔嗎 ?

所以說你們是做商業的? 

商業是說你們要研究你們的市場吧 ? 我沒有真的看過中國東西,我只見過那個我跟她說奶奶的問題,我正常的職業因為有點急,我其實沒有時間看中國的錢,有時候人命先擺第一 !

醫藥學還有這 NASA 科學得美少女戰士第 11 集,在中國還是美國醫學 board 那個..已經超出只是做一般醫生的概念了 ~~我其實 ...一定是落後你們的開始叫做沒有金錢如果你們尋找你們中國的所有...看的見的網路

叫做微博吧 ?

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