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23

... ... 我其實沒有覺得什麼好跟不好太多的那種人,審美觀之類的 !

從商是說纇似我爸的情況,喔~我其實是二類組女校的 ! 在國外通常沒有人需要知道那一類的事情,因為很多都是表面看人情的意思跟家庭背景 ! 

但是在國外的後面有一種關起來再家裡研發、因為喜歡醫藥或是科學就是所有紙在地板上...一張一張流眼淚的 ....某種人的背景是興趣跟喜歡那種世界,沒辦法,無法抵抗喜歡醫藥或是科學,雖然不是正統,但是就是一股腦地喜歡 ! 

從商我從來沒有想過因為長大就是,她們隨便,我媽她們全部都是白癡智障,就順便我其實長成什麼樣子就是 ...她們覺得那樣就好了,她們都自己說我是一個沒有報負理想之人,有些人對職業有很高的上進心 ! 我幾乎就是生出來就是~我人生價值觀一直都是休眠狀態,地板上一堆紙會有什麼結論....還是在地板上撿我的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