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23

有時候是一種喜歡研發,這大概是講醫院,你們是說商業的系統,研發是講研究,類似我回到我的某種大腦程式,然後我一直停留在那個部分,通常西方是說你想幹嘛 幹嘛 ~~~我是那種腦袋會回到那種幻想研究那種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興趣,就是我一輩子都其實只會做某種事情 ! 是因為卡住,不是我以為跟自然不知道,有人是某種自然趨勢,就是...覽懶散散看著天空那種 ! 但是~要某種興趣,所以我沒有很認知大陸你們說錢很多的那種 !

我本身的上進心也沒有很多,懶懶散散就是回到 ....我那種模糊的世界 ! 

沒有太多上進心 ~但是我如果有你們的資源叫做上進心跟文具組,因為這很多上進心在商業裡面你們是要做功課吧 ? 我其實以前也很喜歡做功課 ! 就是....上課 聽課 然後作筆記,我幹嘛 擺了一堆東西是說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