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23

我個人沒有什麼黨派 ~ 但是講你們本土文化,就是說民進黨還是國民黨,是有錢的那一個黨派比較知道一些事情,是真的 ! 但是我本身是女的,除非是非常嚴重到某種情況叫做我看到 

我只要看到我不會不處理,我其實是女的,我不需要再這邊台灣說???

意思是說我沒有真的有黨籍,通常你們要問男孩子,任何男孩子都可以,我其實不在乎宗教或是政治,從來沒有,所以我其實一個字都聽不懂,而且是跟男孩子哪個在一起,假設我跟 Zawanna 在一起,其實...

我其實不知道你們社會觀講男孩子邊還是女孩子邊,我沒有講黨派,我一直在講男女生兩邊 ! 

所以現在是? 講政黨 ....? 

講一個男孩子是說 Zawanna 我住在他家的那種我真的再一起? 我其實跟男孩子在一起很久,他們一直都是長的很奇怪的東西,我煮菜買東西的那個人 ,我昨天給了一個情況講英文的,有看嗎? 

就是買家裏所有 Costco 或是哪邊很多賣場的所有基本瑣碎的事情?

廁所、浴室,或是現在我要煮多少人的東西? 我先把食物放好照片,這不是你們每一天跟男孩子在一起或是計畫再一起的唯一事情 ? 我人生就是每一天哪一天跟男孩子黏再一起,這好像...我講英文是說我從來沒有做那種事情的人,我一直在工作的那個人!


 

但是假設你們是真的想討論政治? 你們去找男孩子問,你們可以每一個都問 ! 

男孩子他們自己本身是一種社區的某種認知東西,他們是會自己變來變去的~而且叫做立刻馬上,我沒有覺得他們都是非常極端的,但是好吧 ~是說??!  可是我一件事情都不知道。

電視我知道,對! 

這....我知道,對! 電視上的一些講的東西 ~ 除非你們是針對電視對與錯或是可能會變成什麼情況,那對,這 ...我其實也沒有廣告這種事情,你們結束我才講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