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23

我如果真的去 Zawanna 那種世界而且還真的跟他同一個屋簷底下,我在說~他們那種世界非常非常政治化~非常非常非常,你們只是當地文化 ! 叫做看電視跟遊行!

你們智商很多問題我覺得,你們只有未來如果學英文,你們不會有一丁點未來如果沒有美國 ! 

我如果是我現在這種女孩子叫做聽到,某個叫做安娜講什麼,我會去教英文~幫助西方語言進來台灣跟煮菜,因為安娜是後備人員,後備那個尼克跟 Lee 的那個同學,你們覺得一個人要後備很多人,不一定呀 ! 

但是我現在有一個西城男孩的情況,我到那邊再說! 那是我自己認為的事情~我是女的,我講了很久~我沒有很多意見叫做去爭執 ! 生活是因為靠著美國所以只需要聽到,因為如果撤退,你們是希望美國一輩子帶你走的那個人,這是唯一一件事情,所以如果那種時間出現我去找 安娜,我說這是我做的我想跟美國撤退,我會讓那個女的被帶走,被美軍帶走 ~但是這不是你們女孩子唯一認知的人生唯一事情

這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情,被美軍撤離的時候帶走 ! 

你們沒有技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