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23

Ch 51 Today news 今天的新聞

我其實有時候人名跟講法,我聽不太懂,很多人名

意思就是我教你們英文字好了

Delegate 這應該就是你們今天在講的這個字他們進來要幹嘛 ~不是 Alliance 不是 ! 

Like = 像說

You delegate a cause (意思就是說你們說他們率團要來幹嘛 ?! delegate )

因為有些東西雖然我中文聽不太清楚,分不開人名誰跟誰~我大腦可以知道你們應該是在說美國率團,就是台灣有人去接洽

所以接洽類似那種站在前面的人就會有 receptionist 就是我以前做過那種工作~發明片花朵、別針、簽名、進場之前的那個人叫做 receptionist  

所以這種聚會 gathering

應該是誰的總統府或是那種場合見面,是一種見面,叫做什麼中文,會晤報告???? 

我中文沒有辦法講,你們就是說有一個團,是美國進出台灣,這是關於協調,因為你講的中文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