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23

清海無上師,結婚問題 (我記得是德國醫生 + 1997 那個電影所以她又結婚了一次 )

她第一生的爸爸是將軍

她離開的時候是嫁進去的關係,我本身覺得男生跟女生,.... 有些東西講聖經說的什麼跟現況的世界真的發生的男生生技技能,跟女生比較,還有男孩子是....

但是她想幹嘛 幹嘛 因為是有錢的關係? 最好旁邊插個男孩子,因為消防局的資料 ...

你們曾經以為的所有我說女孩子都是旁邊插一個男孩子,我其實送你們一打只要你們女生做的到,但是講到民主跟她自己本身,她可能就不記得她的第一生,所以這種結不結婚,但是因為她背景是天主教,這天主教 ....的陰謀論我聽說過。

你們找法院處理這問題比較好!

我覺得結婚可以,但是她離開那個國際組織清海無上師協會,因為這所以東西都是我來做,我來說,我被懸掛的那一個 ~只是沒有插著旗子,去羞辱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