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23

聽說你們中國想拿下 ...那我的傢俱一點白但是算米白的,或是那其實是比 beige 的顏色...不是那種非常白,上面鑲前幾天那種中國台灣傳統的那種...我家我爸做的那種花紋

但不是紅木的 ! 

聽說現在,或是現代廚房,在美國的風氣是說自己去 Home Depot, 所以所謂流行風就是自己在家裡『自己組裝和式櫃子』,知道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除了我自己以為跟自然不知道之外,我會有一些那種另外旁邊那種,野外郊遊的某種,看到一堆野外求生的 IKea 長相....如果當年去美國有錢的每一種不是 ABC 的成年人,高中大學去的...像 Erin, 有點錢的所有,日本、韓國,中國,新加坡,因為其實只有我尊上是沒有錢的那一個,而且還真的是金髮的關係,我的所有東西都是 ...

絕對不是 IKea 的 ....

我本身有沒有很喜歡 IKea? ...沒有! 旁邊有一個 Sogo ! Sorry, 裡面地理,不是同一個平行路,往西北那個同一個方向的地方 !!! 是五星級大飯店,當年 EF 有的那種演講好像就是在那邊 ! 


我想怎麼鑲,亂鑲一點那種,下面四個角的 corner 所以這樣東西鑲了至少,不知道多少次 ! 但是因為是那種白色,大概看的到的關係,也是那個玻璃上面,跟我家客廳是一樣,但是是一種純白還是米白,合乎眼睛那種白。是一種油漆 ! 我看到我大概擺那種顏色 !

我想放在哪裡 ! 電視的前面呀 ~我很少看電視的那種人。我其實喜歡東西擺在桌子上面耶....尊上我東西很多的關係 ~~~~~~~我現在因為在家裡要常常洗這種殘障人士退休狀況,我發現這酒精上去噴灑叫做抹過去的技術,越來越順暢,因為我家廚房跟客廳是長一模一樣的,重玻璃跟重桌子 ! 


我有在幻想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