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23

你們有很多的選擇叫做比較自己的職業,我最近在講醫藥界,因為台灣好像沒有這樣,在國外美國,醫界跟藥界是非常非常非常分開的,台灣其實很小! 人口來說

我最近在講的東西,你們大概猜的還是大概知道我尊上在幹嘛 ? 我在討論所謂台北自來水廠。或是城市的地下水處理,但是醫界藥界現在在你們看到的美國地圖上面,我以前 UB 的同學那邊 ~~意思是說醫界藥界的柯南 (人工智慧的某一個五秒看到的情況),但是在真正學生會,的那種團體,你是可以到處走動除了正常課程,懂嗎 ?

那時候 ...

是很多會議的那種,包括兄弟會 (那是一個和男生跟女的,但是叫做兄弟會)

那尊上我現在在準備那一種會議呢? 醫界的 committee board 跟五十州的執照 oversee, 這些全部都是那種看不到建築物的 committee board, 聽的懂是在講哪種? 但是台灣的概念在藥劑師沒有美國那麼嚴重講法,在美國是叫做『藥劑師』+ 一種柯南灰原哀做的研究叫做 Pharmaceutical, 因為當年我送學校的 97 percentile 的那前面跟後面的考試是給 UB + 一個北卡的學校 North Carolina. 當初這所有東西都是一間一間學校自己找,所以我只找了兩間。我找的是 Pharmacy 就是站在藥店前面的那個,我真的被較過去最上面的那個人其實是 Sherry UB 他們那塊叫做 Pharmaceutical. 那是最研究的,藥廠製藥的那種。

但是你們覺得尊上是在講哪種會議? 真實的工作性質? 真正的那種專業? 都是需要 ID 經過進去的場所懂嗎 ? 你們如果參與比較多的學生會的那種討論,或是建設,會議,你們行走的時間,是我當年走了很多現在電視上的學生兄弟會 (希臘社會團體) + 社團 + 資優班+ 一點運動員。

懂。這行走的時間嗎 ? 那告訴我,這星際跟商業,跟軍事,所謂這溫暖的弦,我尊上說的那三個管總 (只需要看他) + 高總 + 亞斯 (白色圓舞曲),你們任何我一直在講的這個管總是講? 現在你的手一直擦碰到嘴巴,公共衛生,所謂哪種專有名詞? 

公眾衛生的哪種名詞?

"傳染原"

聽懂?!!!


那這張照片是幹嘛 ? 因為我真正的主修其實是? 化學 !

端茶、送禮物,走來走去,手機對講機,準備前面人員,簽名進場,我們地球的???? 哪種招待人員,這種招待的前面桌子,是假設??? 哪種情況?那男孩子他們真正要去幹嘛 ?  

實證、驗證、對比實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