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23

今天是什麼風,吹著小鳥,到底要幹嘛 ?!

我這幾天我講了很夠了! 

我曾經聽說不是那種尼姑協會還是和尚,加起來協會是家法哪種打? 我有聽說耶! 我當初有想過,我看到什麼,應該不是那樣~~是這樣嗎 ? 所以我講的特別少,是真的,我聽說做哪種出家人是會被管束你說你為什麼出家 ? 有這樣嗎 ?

不是在民主世界裡面? 我當年最近的當年見過那種她一個黃色道袍在一群和尚的肥,道袍,她是短頭髮的時候坐在右邊我的前方右邊,你們是要說佛法講理,身口意,這所有東西都在電視上面,愛看不看 ! 心淨自然郎

叫方方每一句念給所有人聽聽,什麼叫做『心淨自然涼,是他人故意,是別人陷害,我是無辜,哀呀呀呀!』

請還是不請呢?

來告訴我念完了,這種人格的每一生最喜歡是? 說 ~推卸責任 !!!

一概都是被動,覺得錯誤百般的每一個當下,寫中文我告訴你,緹娜是金牛座的標榜!!!


『人生在驅使的每一個環節,在無聲無息的美麗窗景,有賢者必有爾則,他棄者,無非朝來一夕,這柳樹搖曳春生,動氣不動還,動氣不動聲,心心念念,還者必者有報,孩時弊者有端倪,非而誤想、聽而不知,搖晃他鄉,無一不是逢,起、緣者以靜,知書者,白般其虐,他慕者,無緣反倒觀,知其一,擇其而、知其二,命喪黃泉,事事諾比,他人無賢者,必知有報,他恩者,端倪弊諾,可想而知,輕狂者,事事非也.... 流放黃泉之!


幹嘛 ?! 又幹嘛 !!


"有沒有筆?"

在旁邊,換人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