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23

小鬼小和尚~來一下!你們看了你們的網頁沒?昨天~告訴我九龍公主在傳說裡面網路上 ...天敵的英文是哪一個? 學一個單字看美少女戰士英文 Nemesis 以前尊上沒有學過這個字

真愛還是天敵,呐吒是? 跟猴子? 哪一個打哪一個?

不對 ...猴子是住在地表上的不是海洋裡面,看清楚? 還有封神榜? 

所以假設提娜是九龍公主

Erin 是猴子

西遊記你們永遠不可能弄錯對吧 ? 美國所謂 Classify 暫時叫做 OU 就是可能不知道是誰變成零,尊上出現的時候是一個很恐怖的狀態,你們能想像嗎 ? 所以那首歌看過去沒? 什麼叫做很恐怖的狀態 ,鋼鐵神兵,尊上從加拿大回來,都是北美 ~~

你們覺得尊上很在乎尊上這名稱,那會是什麼含意? 

四個點的框框有加 Youtube 但是製作音樂跟

電視電影並不一樣,這兩個是 Classify 資料,但是很多人不能活在那種世界懂嗎 ? 叫做穿梭整個宇宙,有些人還在上課呀 ! 要過一點自己快樂人生,尊上,有點不太一樣的經驗的關係,是美國公民,懂嗎 ? 尊上人生沒有那麼叫做,宮廷院的驕傲地意思....有些東西要一個人做完懂嗎 ?

所以現在聽懂一點我前面講呷咪的照片 ? 

看到自己沒? 自己講,你們在幹嘛 ? 還是要我尊上去問鳥 ?

American Classify 是什麼意思? 是一種受限的資料,是要幹嘛 的? 有一天 ....有些人會在銀河的某個角落出現在同一的會議上面,『當年 ...』

我去海平面的下面,不是那樣 .... 

『當年是我大姊把我抽出來,不是那樣閃電霹靂車故事,那個故事並不存在』

懂了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